TOP
回鎂成首頁∼
MT-1 數位音樂學習機
全腦開發的時代來臨!
唯有加強音樂與藝術的培養,才能取得左右腦的平衡,達成全腦開發,所以∼
別再讓偏重左腦的學校教育專美於前了!

Meicheng MT-1 音樂學習錄放音機運用:
學音樂的孩子會更聰明!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學習音樂能強化聽音,視譜速度和彈奏能力,所以學音樂的孩子不僅不會變壞,還可以使課業上的學習更為順暢!讓音樂深植在每孩子的心理-生活在音樂裡,玩樂在音樂裡,成長在音樂裡,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記憶力.....等,都能藉由音樂訓練來加強.音樂還可以培養氣質,宣情感,使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Meicheng MT-1 音樂學習錄放音機設計內容:
本產品MT-1為一台具備數位錄音功能的音樂學習錄放音機,採用MP3數位錄音,內建64MB快閃記憶體及外接式記憶卡(可以支援到512MBSD),可分99段儲存音樂及語言訓練內容,包括MP3數位語音、音樂。



◎ Meicheng MT-1

數位音樂語言學習機

   能確實掌握∼
   整體學習進度!
   及演奏技巧。
「音響學習機」對學習音樂的人幫助有哪些??它的特色有哪些?



           本公司很了解一個新的產品要讓市場接受!

           尤其保守的音樂人士接受,其實是件困難的事情......
首先,本公司將當初決定開發這台機器的原始精神敘述給您了解,再往下談產品的特色:

1. 目前學習古典音樂的學童,絕大多數從7歲開始學習,因為音樂教室的空間不夠,家長無法陪同上課,所以學習的成果不佳,較有心的家長使用錄音設備主要還是以錄音機為主,音質以及使用上都不方便。

2. 學音樂的過程中,免不了要經歷檢定考的過程,檢定考的過程繁複,尤其視奏、聽奏等考試項目沒有教材可供練習,完全由老師在課堂上口頭指導,又器樂類,如小提琴、長笛等考試,一定要鋼琴伴奏,老師不可能陪同在家練習,所以預先在課堂上錄下老師的伴奏再回家練習是非常有必要的。

3. 學習小提琴、長笛等樂器,初學者很難理解控制音準、音色的技巧,所以平日練習時錄下修正。至於中級程度以上的學生,必須學習與鋼琴或其他樂器合奏,如果有這台機器,可以預先錄下合奏者的演奏,平日在家練習可節省團練的時間。

4. 樂團練習時可以反覆錄音,並找出最好的表演方式。由於這台機器可以再外接兩支麥克風,所以非常容易使不用音量的樂器協和錄音。

5. 音樂老師可以利用CD line-in與麥克風同步錄音的方式,在樂曲演奏中加入語言介紹,使上課內容更加活潑!

   
   
   

◎內建隱藏式麥克風:

可以外接一般音響及麥克風錄製成數位MP3音樂.例如:賣場、遊樂區、公共場合尋人、車站、學校、工廠音訊廣播等等。本產品所配備
數位MP3之記憶體,可以錄製約60分鐘的數位MP3語音及音樂內容,外接式SD記憶卡透過USB與電腦連線,將您所想要的音樂檔案從電腦中複製到本機或到電腦上編輯已錄製完成的音訊
MT-1具數位MP3錄音配有99段預錄MP3語音.音樂訊息,此數位MP3音訊共99段及外接式擴充SD記憶卡音樂學習錄放音機可配合各類樂器學習錄製重複播放音:古典鋼琴爵士鋼琴吉他直笛長笛小提琴電子琴樂理等

因初因為有以上的想法,所以發展這台機器,因此,這台機器具備其他數位錄音機不同的特點:

1. 可分段錄音。

2. 特別針對樂器音域寬廣,動態範圍大等特性設計的數位音頻技術。

3. 內建記憶卡,且可使用外接SD卡,若音樂教室有配備音樂學習時,學生在家裡也有機器,只要帶卡來上課就可以錄音了!

4. 內建麥克風,尚可以外接兩支麥克風,可以三支麥克風混音,也可以關掉內建麥克風以外接錄音

5. Line-In可以與內建或外接麥克風混音錄音。有三種重複撥放的方式,對練習有幫助!

Meicheng MT-1 產品特色:

數位錄放音機,具音樂或語言學習功能。 內建64mB Nand flash memory,可錄製約60分鐘、最多99段的音樂或語音內容,並儲存為MP3格式;擴充記憶體可選擇外接SD card。透過USB與電腦連結,可將所錄製的音樂內容轉錄到電腦,或下載音樂到學習機播放。

Meicheng MT-1 產品功能:

  1. 內建64MB nand flash memory,外接SD card槽(可退式)。
  2. USB 2.0
  3. 內建電容式麥克風。 並可外接兩支麥克風(L, R),6.3 mono 插座。
  4. 3 speaker x 13W amplifier output level
  5. 可外接立體聲耳機,3.5mm stereo插座。
  6. 左右聲道音源輸入LINE-in x 2 RCA L&R),以及LINE-In 音量調整
  7. AC power 110-240V or DC 12V, 500mA
  8. 音量調整旋鈕 & ON/OFF 開關
  9. 具備以下控制鍵:

REC. 錄音

Play 播放

REPEAT  a-b重複播放

DEL. 刪除

停止鍵

暫停鍵

快速前進

快速後退

段落上下選擇鍵

  1. LCD面板顯示:

段落計時顯示:時、分、秒

段落顯示:以段落上下選擇鍵選擇段落

播放:按play鍵開始播放,播放時音符會跳動,暫停時音符定住不動。

錄音:按REC鍵開始錄音,錄音時磁碟片記號會出現,停止錄音後消失。

刪除:按DEL鍵進行內容刪除,刪除時出現垃圾桶記號。刪除完畢回到00段落。

A-b 重複播放:歌曲進行中按下repeat鍵,出現A,再按一次repeat鍵,出現A - B,並在ab之間重複循環播放,直到再次按下repeat鍵後結束循環播放。

  11. 產品尺寸:21 (W) x 10(H) x 12(D) Cm

TOP
 
回鎂成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