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回鎂成首頁 Q&A-問與答 回鎂成首頁 我要連絡鎂成 將鎂成-加入我的最愛 回上一頁
回鎂成首頁
Languages:
您目前位置:鎂成產品資訊視聽設備隨身多媒體系列
回鎂成-繁體中文首頁-Home 最新消息 鎂成產品資訊-PRODUCT 鎂成的起源- 系統工程-鎂成作品實績 鎂成留言專區-歡迎線上討論留言!
 影 音 訊 號 處 理 系 列:
PV-690 影音播放/錄影機(MPEG4):(*停產)
>Catalog1:PV-690
>Catalog2:PV-690
特色:
影音播放/錄影(MPEG4)
支援DivX轉檔程式、AVIJPEGMP3RM檔案格式
MP3歌曲儲存播放
內建雙喇叭
數位相片儲存
數位錄音。
內建3.5" LCD螢幕。
SD / MMC 記憶卡槽
內建20/40/80GB硬碟(可選配)
抽取式可充式鋰電池。
支援NTSCPAL電視系統

PV-690隨身多媒體MPEG4隨身數位相本MP3
即時MP-4影音錄放影機
  可從任何類比影音來源(DVD/VCD PlayerTV…) 即時轉錄成近DVD畫質的MP4影音格式存入內建硬碟,並可設定錄影時間的長短。

若以內建之
40 GB硬碟計算;可連續錄製80小時的MP4高畫質影音格式。

播放畫質為
QVGA720x480 30fps。無論是坐公車、等捷運、開會中,甚至於郊遊、露營時都可隨身攜帶看電影、聽音樂。
PV-690隨身多媒體MPEG4隨身數位相本MP3
數位錄音筆及MP3隨身聽
  具多種格式之放音功能;可透過內建之麥克風進行現場錄音,可當作一台超大容量的數位錄音筆使用;也可透過USB2.0介面上傳錄音檔案至PC備份。除此之外, 40GB可存700小時之MP3音樂。
隨身數位相本及SD卡照片備份硬碟
  若以內建之40 GB硬碟來計算,可儲存近20萬張之1600x1200高解析度數位相片(200萬畫素);可以以機器本身之3.5LCD螢幕隨時播放瀏覽數位相片。透過USB 2.0介面可上傳至PC備份。

加上其內建的SD/MMC記憶卡插槽,數位相機的愛好者有福了,可輕鬆的將照片上傳至
PV-690之硬碟上,不需要急著將照片存至電腦硬碟以免數位相機的記憶體不足,也不用再花多餘的錢來購買昂貴的記憶卡了;只需要一台PV690,從小到大的照片都可以輕鬆分享給朋友、同事。

還可以將照片透過AV端子直接在電視上播放,放大縮小或設定自動播放都不成問題。
 
往上查詢↑
超大容量隨身硬碟
  透過USB2.0介面;與PC端作雙向資料傳輸,並支援Mass Storage功能;可儲存任何電腦檔案;當作台大容量隨身硬碟使用。

規   格  
儲存容量: 2.5” 20/40/80 GB Hard Drive
記憶體 2M Flash, 64 MB SDRAM
擴充槽 SD / MMC記憶卡槽
影像錄影格式 MPEG-4 ASF format up to 640x480 @30fps
影像解析度 720x480 @30fps
音樂播放格式 MP3, WMA, DRM9 WMA, AAC-LC
錄音壓縮格式 MP3
圖片瀏覽格式 JPEG, BMP, GIF
顯示器 3.5 液晶螢幕
AV 輸出入 Composite Line in / Composite Line out / Earphone/ Built-in microphone
介面 USB 2.0
內含軟體 Real One Player
電源 5V-DC IN, 100-240V AV Adaptor
電池 3.7V 2200mAh rechargeable Li-Ion
尺寸 147(W) x 83(H) x 25(T) mm
重量 290g
往上查詢↑   
您目前位置:鎂成產品資訊視聽設備隨身多媒體系列
 
 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A.虛擬攝影棚
      B.影音訊號處理
      C.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D.數位週邊系列
      E.隨身多媒體
      F.無線導覽語音口譯擴音
      G.會議系統
      H音響系統
        I.數位典藏快速自動拷貝  
      J.各式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
 
 
鎂成數位化博物館導覽解說系統視聽音響器材政府採購中信局教育教學訓練視聽多媒體資訊網路數位影音視聽會議
我要連絡鎂成
 
我要連絡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