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隨身多媒體&行車紀錄器&車輛輔助:

    VGA多媒體錄播一體機支援視頻、音頻和VGA電腦螢幕訊號的同步組合錄製,可以記錄會議、教學、培訓等場景下主講人的圖像聲音,以及講解的內容,全面記錄現場實況。VGA多媒體錄播一體機,錄製完的影片自動的排列在專屬的網頁上,提供線上觀看及下載存檔的功能。

    可攜式監控錄放影機,迷你體積,易於攜帶,適用於車用安裝。2.5" LCD螢幕即時觀看,內建6顆IR-LED攝影機,支援系統遙控器,多國語言介面適用:工作訓練、警察執勤蒐證、衛兵站哨、紀錄行車競速比賽、居家保全、秘密蒐證、商店保全等。

    純淨高質的收音品質!外型小巧精緻的 PDR-1,擁有最佳、最頂尖的錄音品質,內建立體聲電容式麥克風,並支援外插SD卡、USB擴充插孔。

DSS-R-CL1100 Pro (SDI)系列
串流自動學習錄製系統

DSS-R-CL1100 Pro SDI 串流自動學習錄製系統,精進數位化教與學軟硬體環境,實現數位學習情境與數位媒體運用,提供「網路輔助教學」、「影音輔助教學」、「同步與非同步遠距教 學」、「教具與教材製作」多元教學資源製作運用,為鼓勵教師以提升教學品質為目標,開發新教材,創新教學資源,可增進教學效果。透過互動式網路點播系統, 滿足用戶會議、培訓、教學等場景下資訊記錄與傳播的需要。
可透過直播或點播方式將現場的視頻、音頻、電腦動態螢幕,在網路上進行即時直播,同步接收到現場的視頻、音頻和電腦動態螢幕資訊。
用戶可以透過IE瀏覽器,對現場直播觀看或錄製下來的節目進行點播。直播或點播觀看,可以按照1畫面、2畫面、3畫面進行觀看,可編排拖拉移動視角變化畫面或放大至全畫面功能觀看。


串流自動學習錄製系統 DSS-R-CL1100 Pro SDI

DSS-R-CL1100 Pro系列
串流自動學習錄製系統

DSS-R-CL1100 Pro 串流自動學習錄製系統,精進數位化教與學軟硬體環境,實現數位學習情境與數位媒體運用,提供「網路輔助教學」、「影音輔助教學」、「同步與非同步遠距教 學」、「教具與教材製作」多元教學資源製作運用,為鼓勵教師以提升教學品質為目標,開發新教材,創新教學資源,可增進教學效果。透過互動式網路點播系統, 滿足用戶會議、培訓、教學等場景下資訊記錄與傳播的需要。
同步錄製視頻、音頻,電腦動態螢幕,即可將老師影像、學生影像、教室聲音和所講解的課程、講稿、滑鼠操作軌跡以及電子白板上書寫的內容等,電腦螢幕上所顯示的內容同步錄製,可同時一個顯示器觀看3組畫面。
可透過直播或點播方式將現場的視頻、音頻、電腦動態螢幕,在網路上進行即時直播,同步接收到現場的視頻、音頻和電腦動態螢幕資訊。


DSS-R-CL1100 Pro系列 串流自動學習錄製系統

HVR-7300
高畫質影音錄放影機(速易錄V)

可不用連接電腦獨立工作,支援各類型USB隨身碟、行動硬碟(最高支援至2TB),一鍵即可錄製。
HDMI[DVI]、AV[S–Video]、SDI三種輸入介面,可銜接電視機上盒、播放機、遊樂器及醫療用攝影機等各種視頻設備。
具有HDMI輸出埠,在錄製時可繼續在電視上觀看來源設備影像。



HVR-7300 高畫質影音錄放影機(速易錄V)

PDR-1
專業可攜式數位錄放音機

支援WAV、MP3 格式 高品質錄音,援外插SD卡,具USB擴充插孔,備有監聽喇叭;內建快閃記憶體。
內建立體聲電容式麥克風,可接6.3Ø麥克風二組輸入插孔;支援外插SD卡;具USB擴充插孔。


	PDR-1 專業可攜式數位錄放音機

DVR-1004S
Mobile車載數位錄影系統

Mobile DVR-1004S 是專為車載影像監控和遠端監控開發,擴展性強,採用高速處理器和嵌入式Linux平台開發,結合IT領域中最先進的H.264影像壓縮及解壓縮技術,整合 網路、GPS定位技術。可插拔式雙SD卡作為儲存介面,DVR-1004S可實現4路CIF、HD1和D1格式的影音錄影,汽車行駛資訊記錄和GPS定位 信號上傳功能。
支援4路影像訊號輸入,每路即時每秒25/30幀的獨立硬體壓縮,實現錄影即時壓縮,每小時每路不到0.25G,設置D1格式錄影時4路每小時佔用約1G。支援單路聲音,聲音信號獨立即時壓縮,影像和聲音信號壓縮後生成複合的H.264碼流,實現影音重播即時同步。


DVR-1004S  Mobile車載數位錄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