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鎂 成 最 新 消 息產 品 分 類

NEWS 最 新 消 息

鎂成提供客戶多樣化且具競爭力的產品及國際上全方位銷售擴展至海外市場,我們將隨時與你們分享最新成果!

狂賀!鎂成實業榮獲 2023 國家品質金牌獎!

鎂成實業參加2023年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所舉辦之中華民國優良廠商認證活動,獲得評審委員會的好評與肯定,獲頒 「國家品質金牌獎」。

2022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智慧化居住空間展(台北場地)

2022年鎂成參加了內政部建築研究所舉辦的展覽,內政部建築研究所發展及推動智慧城市、智慧建築,將建築物導入永續、環保及智慧化等相關產業技術,提升居住生活空間品質!

多媒體導覽系統應用實蹟

感謝 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採用本公司 觀光巴士多媒體導覽服務系統。

經濟部2016新產品發表商機媒合會

新產品發表商機媒合會展現產業創新成果:為南台灣注入新商機!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智慧化居住空間展

行政院2005年產業科技策略會議,特別針對高科技的電子、電機、材料、資訊及通信等ICT產業與傳統營建產業結合,提出「智慧居住空間發展策略」的議題。

2010 COMPUTEX TAIPEI

We're showcasing the latest product Multimedia VGA Recorder CL1100 and invite you to visit our exhibit to get a hands-on demonstration at booth L810.

PRODUCT RELEASE

MEICHENG Multimedia Recorder or VGA Recorder is a stand-alone device for multimedia contents recording.

SIMO NETWORK 2010

We are honored to participate in SIMO NETWORK 2010 to present our professional audio video solution.

PRODUCTS
CATEGORY
**產 品 分 類**

代理各大品牌多媒體網路系統及視聽音響系統產品

A. 虛擬攝影棚&Web雲端&VGA錄影


可運用校園電視台作直接拍攝製作後,雲端運算以直播方式傳輸至各教室現場播放。如演講、話劇表演、早會、學校新聞、運動會、禮堂活動、畢業典禮…等。

B. 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可運用各種影音設備訊號AV.VGA矩陣切換器、視訊轉換器、線性/DV 轉換器、時間日期產生器、 DVD解碼器等。

C. 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系列


DVD錄放錄機可將任何錄製影像或節目轉燒成DVD+R/+RW,永久保存收藏。也可以用全自動光碟燒錄機大量複製光碟片。

D. 數位看板廣告機系列


搭配各式影音設備,影像監看顯示器,可應用於現場轉播監控或掌握,廣泛地應用在監視系統、車內轉向顯示系統或多媒體應用。

E. 隨身多媒體&行車紀錄器&車輛輔助


VGA多媒體錄播一體機支援視頻、音頻和VGA電腦螢幕訊號的同步組合錄製,可以記錄會議、教學、培訓等場景下主講人的圖像聲音。

F. 無線導覽數位語音口譯擴音系列


讓導覽過程呈現更深層與即時化的圖文影音內容解說,無線團體導覽系統及數位語音導覽具備了可以瞬間跳入、隨選隨聽以及長時間播放等。

>

G. 數位會議系統系列


遠距會議電話為遠距會議最佳工具會議通訊產品,360°全方位自動鎖定發話者音源,尖端技術使得在會議中每人的意見均能讓雙方完全傳達接收。

H. 音響系統系列


適用於會議演講廳、文化中心、禮堂、康樂設備、視聽教室、簡易會議室、教室場合.....等系統器材。HT-DZII 是窗口雙向對講機。

I. 數位典藏快速自動拷貝系列


CD/DVD自動燒錄及拷貝機,採用各主流模組搭配全自動化機械手臂,讓所有數位典藏都能享受快速及方便的燒錄趣味。

J. 各式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系列


液晶顯示器昇降系統是針對高級會議室系統所設計。在召開一般會議時,可將顯示器降至桌面內;多媒體會議時,可根據需要,單獨、分組或全部升起。

K. 數位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高解析影像傳輸的好幫手,新一代有線連網技術已標準化,連網智慧系統漸漸融入到家庭、會議室、教學環境、飯店、汽車旅館中。

L. 多媒體LCD&LED視訊電視牆系統


Meicheng 液晶顯示器為單一大型顯示牆,即可實現您商業用途的大型螢幕需求。內建嵌入式智能影像縮放處理運算核心,可任意拼接、組合拼接電視牆。

M. IP 廣播音響系列


數位IP網路廣播系統之設計乃透過網路進行傳輸的數位廣播系統,是一套純數位音訊廣播系統,系統採用先進的音訊壓縮技術來進行數位音訊訊號傳輸。

N. 會議協同管理平台軟體系列


會議管理協同平台是以會議為中心的資源管理,包括會議室查詢、會議室預訂、會議室管理、會議安排、會議通知、會議查詢、人員查詢、會議歸檔等功能。

ABOUT MEICHENG
關 於 鎂 成

主要從事影音多媒體網路系統及視聽音響系統的規劃設計,以「人文、科技、服務」為經營宗旨,專注於研發、SMT生產線製造產品研發製造廠,目前代理商地區含括歐、美、亞、澳、非洲、中東等已超過二十個國家。

鎂成公司成立於1994年,經濟部工廠登記證編號:99-718886-00號 ,鄧白氏企業認證編號:65-774-9516;在從事多年的影音多媒體網路系統及視聽音響系統的規劃設計工作後,以「人文、科技、服務」為經營宗旨,逐漸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技術及經驗,並廣邀各方面的專才,經過縝密的規劃及積極的努力,建立自己品牌【Meicheng】及客戶品牌並行作市場行銷。

專注於研發、SMT生產線製造產品研發製造廠,提供客戶多樣化且具競爭力的產品及國際化全方位銷售擴展海外市場。品牌在海外A/V專業市場亦是品質的保證,深獲國際客戶的肯定。鎂成公司目前在國際上的自有品牌“Meicheng”代理商地區含括歐、美、亞、澳、非洲、中東等已超過二十個國家。

數位語音產品

MP3數位語音導覽機、無線團體導覽機、 無線口譯翻譯系統、數位廣播及錄音機。

影音媒體產品

虛擬攝影棚系列、影音矩陣切換器、影像切換分割處理器、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系統工程設備

各式電腦液晶螢幕、電漿電視電動升降機、影音環境控制系統、拼接電視牆。

台灣內銷市場服務項目

中信局標案設備(代理各大品牌資訊設備、數位液晶投影機、電漿電視、電動銀幕……等、會議相關系統規劃、視聽教室規劃、視訊廣播、VOD學校視訊整合。並提供學校單位及公家機關Total Solutions 規劃無論是教學、會議場地規劃、架設、施工以及資訊系統整合性應用,皆能提供最佳的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擁有優良的技術服務團隊及最專業且完善的導入實務經驗,配合專業規劃師的策略合作,提供客戶更深層的專業影音諮詢整合服務與建置時所需要的應用技術諮詢服務及專業顧問服務。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用心與專業』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現代化會議的代名詞—Green Meeting綠色會議系統及無紙化會議管理系統

鎂成公司提供現代多媒體會議系統,專業自主的研發整合能力,企業客服中心整體服務解決方案,豐富的客服中心建置經驗,可快速複製專業優質之客服流程,包含客製化功能模組之上架機制,以滿足企業客戶未來多元化及客製化的需求。

網路建置、客服系統採購、後端資訊系統整合、客服流程規劃及客戶關係管理等技術諮詢服務。擁有豐沛的客服中心上下游資源建置經驗,提供客製化的規劃--會議室、會議廳、視訊會議、遠距教學、會議系統、會議麥克風、同步翻譯、多國翻譯、無線翻譯、即時翻譯等規劃設計施工及教育訓練等營運建議。遠端視訊會議系統使人際間溝通無國界,數位影像的傳送、即時會議大放光彩,虛擬空間真實相會的多媒體視覺世界,就呈現在你眼前。

一般在會議桌上,設有發言麥克風及會議管理系統,以提供與會者的發言需求,並與音響系統結合,滿足會議或簡報進行的音訊擴大、錄音及多媒體影音的擴音功能,並且需進行系統的精確調校提供足夠的音量及避免迴授的囂叫聲。

以電腦環境為基礎的即時會議系統

會議室是現今在政府機構、教育單位及民營企業中不可或缺的場合,它提供了提案、決策與思考的空間,再結合視訊會議系統,可透過電信網路連接國內外不同地點的會議室,使雙方與會人員在各自會議室中,不但能聽到對方的聲音,並且能經由設計完善的視聽簡報系統中,以大銀幕看到對方的動態影像、雙方電腦的圖表資料也能相互傳送,猶如置身於面對面的會議室中。

另外結合了情境式的環境控制系統,無論是會議的發言控制、現場的錄影、轉播或燈光場景的控制;您只需輕觸控制螢幕,預先規劃的操控模式與流程,就完全在您的掌控之中。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台灣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 (遠東世紀廣場 C 棟 (幢) )

+886 (0) 2-8228-0311

您的留言已傳送.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