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鎂 成 最 新 消 息產 品 分 類

HD-100 SkyShare  無線共享系統 (具圖像旋轉控制器功能)








   HD-100無線共享影像旋轉控制器,是高性能的智慧型手機同屏旋轉器,內部採用高速影像處理晶片,其主要功能是將智慧型手機影像內容,即時同步顯示傳送到高解析顯示器。支援智慧型手機橫屏、豎屏相互切換,亦可輸入多重訊號,可對各種格式的訊號進行格式轉換,倍頻處理成1280x720@60 Hz、1920x1080@60 Hz或3840X2160@30Hz的HDMI訊號輸出,並對所有來源訊號的畫面都可設定90、180、270度旋轉。

   多種控制方式:可透過無線滑鼠控制,來操控對影像的切換、影像旋轉、輸出解析度切換等功能,操作簡單又方便。


產品特點:

  • 支援智慧型手機豎屏時訊號放大至直立式高解析顯示器上面同步、即時的顯示。
  • 支援各種手機、平板、筆電、電腦等無線輸送訊號,進行影像90、180、270度旋轉。
  • 輸出1組HDMI、1組VGA及1組立體聲道音訊訊號,可同傳送聲音、視訊訊號。
  • 滑鼠/觸摸操作回傳,方便進行PPT翻頁。
  • 可經由無線投影或公司網路線投影,不再受地點限制、簡報者在自己座位就可作投影簡報[無線傳輸距離以無障礙直線距離可達約30公尺。
  • 可解決平板或手機無法投影共用問題[平板或手機可從接收主機端下載APP]。


分組討論型智慧教室方案:

分組討論型智慧教室方案

分組討論型智慧教室 由兩大部分組成:

教師端:
教師授課大螢幕,教師配有筆記型電腦或者平板電腦。

討論端:
大多分成4~6組學生討論組,每組配一個大螢幕;每組學生約4~6個學生,每個學生人手一台筆記型電腦或者平板電腦。

本方案需要解決,每組學生的筆記型電腦或者平板電腦,以及老師的筆記型電腦或者平板電腦,和教師授課大螢幕、學生討論副屏之間的互動需求。


我們將場景分為三種情況:

教師授課模式

教師授課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所有討論端的大螢幕(副屏)都顯示和教師授課大螢幕是一樣的內容,教師的筆記型電腦或者平板電腦透過無線方式投屏至授課大螢幕上。分組中的學生無須遠距離觀看老師的授課大螢幕,只需觀看各自分組的大螢幕(副屏)即可。

分組討論模式

分組討論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各分組的學生各自將自己的筆記型電腦或者平板電腦投屏至自己所在組的大螢幕(副屏)上,進行組內的展示和討論。各組組內的投屏僅限於本組,組內的投屏可以是單屏模式也可以是四分割模式顯示,便於進行相互比較及討論。

集中展示模式

分組討論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教室可以將某組,例如A組的討論投屏內容,拉到教師授課大螢幕上顯示,同時將教師授課大螢幕的內容分發給各個討論組的大螢幕(副屏)。各組的學生僅需要觀看自己的大螢幕(副屏)即可觀看A組的討論投屏內容。從而達成將某組討論內容進行全體展示的目的。

方案圖例


教師端
   教師端由一台86吋觸控一體機和一台無線共享系統HD-100 SkyShare組成。將HD-100 SkyShare主機的HDMI埠輸出至觸控一體機,一體機的touch USB埠接回HD-100 SkyShare主機上。此時,一體機會顯示HD-100 SkyShare的內容,當您在一體機的面板上進行觸控操作,觸控訊號會回傳到HD-100 SkyShare主機,以及回傳到在進行傳屏到HD-100 SkyShare的筆記型電腦上。

   教師透過USB傳屏器將筆記型電腦的內容投屏至教師授課大螢幕(觸摸一體機)上,或者透過連接HD-100 SkyShare主機上的熱點,將平板電腦投屏至授課大螢幕上進行授課。

學生端
   每組學生討論組都是一樣的配置。每組學生端由一個65吋觸控一體機或者電視顯示器,配合一台無線共享系統HD-400 SkyShare組成。HD-400 SkyShare主機的HDMI埠輸出給顯示器上顯示。該組的學生使用USB傳屏器將各自的筆記型電腦投屏至自己組內的大螢幕(副屏)上或者透過連接HD-400 SkyShare 主機上的熱點將平板電腦內容投屏至自己組內的大螢幕(副屏)上進行討論。

網路連接
   教師端授課大螢幕的HD-100 SkyShar主機與各個討論組的大螢幕(副屏)上的HD-400 SkyShare主機之間,透過交換器和路由器組成一個同網段的區域網路,該小型區網透過路由器的WLAN埠外接其他網路。

設備清單
網路設備 8埠交換機x1 Gigabit路由器x1
教師端x1 86吋觸控一體機x1
無線共享系統HD-100 SkyShare x1
無線共享系統USB無線傳屏器 x 1
學生端x6 65吋觸控一體機或者電視顯示器x 6
無線共享系統HD-400 SkyShare
無線共享系統USB無線傳屏器 x 6 x 6 = 36


介紹與應用:



商品規格:

配置安裝 同一個區域網路,綠色軟體無需安裝
支擾系統類型 Windows 7/8/10 、Apple Mac
解析度 720~1082P
幀率 音視頻 25~30幀
整體延遲 100~200ms
顯示模式 支援延伸桌面
觸摸反應 支援滑鼠模式回傳(Windows、Mac)
連接路數 1~100(依據版本不同開放不同許可權)
最大同時顯示路數 1畫面
會議模式 主持人模式 主持人可以觸摸螢幕列表,選擇指定電腦無線傳輸畫面
與會人員模式 當無主持人時,誰按下傳輸畫面按鈕誰就獲取無線傳輸畫面控制權
連接網路 推薦RJ-45或5G WI-FI (機器內建5G WIFI AP)
作業系統
系統版本
Android 4.4
USB埠
2
中央處理器 ARM Cortex A17X4 HDMI輸出 1
儲存空間 8G 記憶卡插槽 最大64G(Micro SD卡)
有線網路 RJ-45 記億體大小 2G DDR3
SoftAP 802.11AC 5G AP Wi-Fi 與SoftAP複用
HDMI 輸出
解析度
720~1082P、另具1組3.5mm音源輸出方便銜接音響擴音設備
電源輸入 DC 5V (最大功率:10W)
尺寸(L*H*W) 125X108X38mm
USB Skyshare 發射器
配置安裝
免配置、免安裝、雙Wi-Fi:5.8G AP + 5.8G STA
介面 USB
支援系統類型 Windows 7/8/10、Apple Mac
解析度 720~1082P
幀率 音視頻 25~30幀
整體延遲 100~200ms
顯示模式 支援延伸桌面
觸模反控 支援10點觸摸回傳(Windows 7/8/10)
支援滑鼠模式回傳(Windows、Mac)
連接路數 1~8(若需要超過8路,需額外配置工程路由器)
最大同時顯示路數 1畫面
無線速率 接收端1200Mbps、發射端300Mbps
無線傳輸協議 IEEE 802.11 a/g/n
頻段 8.5G
加密 AES
驗證協議 WPA2-PSK
視頻/音頻
視訊解碼 Support H.264、H.265、VP8、RV、WMV、AVS、H.263、MPGE4
解碼解析度 1080P
解控系統
介面
USBHID
滑鼠
支援
紅外線解摸 支援 電容觸摸 支援

HD-100 SkyShare 無線共享系統

HD-100 SkyShare 無線共享系統


商品使用效益:


HD-100 SkyShare 無線共享系統 商品使用效益圖


商品應用:


HD-100 SkyShare 無線共享系統 商品應用 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