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回镁成首页 Q&A-问与答 回镁成首页 我要连络镁成 将镁成-添加我的最爱 回上一页
回镁成首页
Languages:
回镁成-繁体中文首页-Home 最新消息 镁成产品信息-PRODUCT 镁成的起源- 系统工程-镁成作品实绩 镁成留言专区-欢迎线上讨论留言!
 Q & A 问与答:
欢迎您来信OR来电询问任何疑问...<我要留言>
(一).MP3念佛机要如何使用?有何用途?
答:
MP3数位念佛机是利用计算机录音程序保存立体数位声音,再经由全数位IC(快闪内存)录制,透过D/A转换器转换为声音信号,放大至喇叭输出,适合长时间录放音使用而不会有发热变质的困扰,并能免除早期录音带因长时间与录音头之放音磨擦生热所造成的毁损。
   
  可分段录音(99个音轨)、播放、重复播放、快速、寻找、暂停、停止以及删除录音等功能
内建64MB快闪内存,可保存60分钟的演奏内容
可使用抽取式记忆卡(SD Card 512MB 约8小时)记录演奏内容,携带方便,使用更有弹性
内建USB插座,可以将您所演奏的乐曲及语音内容访问到计算机,透过网络与朋友分享
可外接两支麦克风及外接一般音响,与其他演奏者同步录制功能
内建隐藏式麦克风
录音范围适用于弦乐器、管乐器及一般打击乐器
可播放由计算机下载的MP3乐曲
  MP3数位念佛机的用途范围很广,例如音乐学习、商业人士、作家、记者、教授、医生、宗教(念经随身听)…等各专业知识领域人员,亦可适用各宗教(佛教、道教、一贯道、回教、基督教、天主教…)念经随身听之需求。
 商品详细页面 <<

 
最 新 产 品 资 讯:
A.虚拟摄影棚系列
 
虚拟摄影棚系列
可运用校园电视台作直接拍摄制作后,以直播方式传输至各教室现场播放。如演讲、话剧表演、早会、学校新闻、运动会、礼堂活动、毕业典礼…等学校活动,摄影机作业,除了保存作后续剪辑外,也可现场传输至大型投影机播放。
运用校园电视台制作教学影片,作为学生教室内观看学习或网络远距教学使用,并可保存在片库系统累积学校教学资源。
自由地利用各种影音设备制造不同的效果,充份发挥创意智能和动觉智能。


因应校园的需求,提供每一部分的整体架构与系统,让学校规划校园电视台能够得到最佳的运用参考。

   

B.影音讯号处理系列
 
影音讯号处理系列
可运用各种影音设备讯号AV.VGA矩阵切换器、视讯转换器、线性/DV 转换器、时间日期生成器、 DVD解码器等。
操控处理各种图象来源合成,而能够集成多种广播器材必备系统系列。
   
   

C.数位多媒体录放影机列系
 
数位多媒体录放影机列系
DVD录放录机可将任何录制图象或节目转烧成DVD+R/+RW,永久保存收藏,也可以用全自动光盘烧录机大量复制光盘片。
利用MP3技术经由类比数位转换器来取样转换成数位格式,保存在SD记忆卡,设计MP3数位音乐录音学习机、数位MP3念佛机,集成各类音讯而合成音源数位化组合产品。
   
   

往上查询↑
D.数 位 周 边系列
 
数位多媒体录放影机列系
搭配各式影音设备,图象监看监视器,可应用于现场转播监控或掌握,广泛地应用在监视系统、车内转向显示系统或多媒体应用。
遥控电动云台是一款动态的摄影机座架,可固定在三角架上,多向控制按钮,方便操作。
   
   

E.随身多媒体系列
 
随身多媒体系列
携带型简便可从任何类比影音来源(DVD/VCD Player、TV、摄影机…等)实时转录成近DVD画质的MP4影音格式存入内建硬盘,并可设置录影时间的长短。
透过USB2.0界面,与PC端作双向资料传输,并支持Mass Storage功能,可保存任何计算机文件,当作一台大容量随身硬盘使用。


配合 MP3解码FM播放器,可将声音、音乐,以无线方式发射,,由汽车音响接收播放。

   

F.无线导览数位语音口译扩音系列
 
无线导览数位语音口译扩音系列
提升全民的艺术文化,开启科技与人文更紧密的结合必能提升世界艺术的欣赏价值。
除了透过现代科技的人性化辅助外,让导览过程呈现更深层与实时化的图文影音内容解说,无线团体导览系统及数位语音导览具备了可以瞬间跳入、随选随听以及长时间播放等特性,未来将成为观众自我导览的重要媒介之一。


同时也可以运用在国际会议场合,专业无线口译/同声传译系统,具有不占用会议时间的优势,已发展成为会议口译中最常用的模式,广泛应用于各种国际场合。

   

G.会议系统系列
 
会议系统
运用在各式会议演讲场合配合环控系统集成,可控制全功能CCD摄影机影音同步追踪录影。
远距会议电话为远距会议最佳工具会议通讯产品,360°全方位自动锁定发话者音源的尖端技术使得在会议中每人的意见均能让双方完全传达接收,适用一般电话线。


广播数位录音麦克风服务中心播放MP3数位音乐之功能,音乐之播放由服务中心之助理员控制,控制员欲口语或预录数位音讯广播则可自动中断音乐广播。

   

H.音响系统系列
 
音响系统
适用于会议演讲厅、文化中心、礼堂、康乐设备、视听教室、简易会议室、教室场合.....等系统器材。
   
   
   

往上查询↑
 I.数位典藏快速自动拷贝系列
 
音响系统
数位典藏科技时代来临DVD/VCD保存与复制已成不可避免的趋势, CD/DVD自动烧录及拷贝机,采用各主流模块搭配全自动化机械手臂,让所有数位典藏都能享受快速及方便的烧录趣味。
转译机、誊写机、誊稿机、逐字稿机配合口译翻译人员后制文稿,具拨放速度调整控制便于转译誊写。
各式类比及数位资料高速拷贝及复制,语言或音乐带需高质量快速拷贝运用。


   

 J.各式液晶屏幕电动升降机系列
 
音响系统
一种弹性空间的多种组合,各式电浆电视,计算机液晶屏幕电动升降机。
液晶监视器升降系统是针对高级会议室系统所设计。


在召开一般会议时,可将监视器降至桌面内,使桌面平整整齐;多媒体会议时,可根据需要,单独、分组或全部升起,用于进行多媒体信息的显示,包括会议内容,信息提示,图像信息等。
既美观、又大方,不会让科技产品破坏您典雅的装潢、特殊安全装置,施工容易迅速。


   

K. 数位影音讯号处理系列 
 
K. 数位影音讯号处理系列
高解析图象传输的好帮手,新一代有线连网技术已标准化,连网智慧系统渐渐融入到家庭、会议室、教学环境、饭店、汽车旅馆中,能够『随插即用』将会是一种趋势,透过科技打造的交互智慧家庭蓝图,可用网络、同轴布线技术达成,当前有线家庭连网技术标准中,将会以网络线及同轴电缆线最有机会能一统规格。

以网络线及同轴电缆线为最有机会一统有线家庭、会议室、教学环境、饭店、汽车旅馆连网的规格,强调可以集成家庭里各式终端显示设备,使其拥有互通性与连接性,让生活更为便利,朝向免动脑、免复杂配线、随插即用的情境发展。

高画质数位影音器材有:影音矩阵器、讯号矩阵器、影音分配器、讯号分配器、影音切换器、讯号切换器、影音延伸器、讯号延长器、影音转换器、讯号转换器、多功能信息面板、多媒体面板等,系统集成时运用HDMI、SDI、VGA、AV、S-VIDEO系列影音必备产品。

专业可串接、矩阵型HDMI影音延伸器,导入全新Full-HD影音网络及同轴传送系统,让您的居家影音设备的高画质讯号经由高效率又不失真的网络及同轴传送,串连整栋房子的娱乐系统
(如:HDMI监视器及扩大机),让高画质的影音享受不再受到空间限制。

   

K.中信局专区
 
中信局专区
>> 镁 成 实 业 有 限 公 司:中 信 局 指 定 采 购 厂
镁成公司添加中央信托局各机关、学校及国营事业集中采购。
一直秉持着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提供各公家机关优于规格的高质量商品及贴心的全方位优质服务。


透过中央信托局共同采购契约,我们将以最热忱的服务态度,以开创性、积极性的经营策略,提供各机最低的价格与关最高质量的商品。
衷心期待能再次为各机关服务的机会,并希望您能继续给予我们有力的鼓励,并不吝赐与指教。
   

往上查询↑   
 
镁成欢迎您的光临...
 
      A.虚拟摄影棚
      B.影音讯号处理
      C.数位多媒体录放影机
      D.数 位 周 边
      E.随身多媒体
      F.无线导览语音口译扩音
      G.会议系统
      H.音响系统
        I.数位典藏快速自动拷贝  
      J.各式液晶屏幕电动升降机
      K. 数位影音讯号处理系列
      Z. 售完停产专区
 
 
 
镁成数位化博物馆导览解说系统视听音响器材政府采购中信局教育教学训练视听多媒体信息网络数位影音视听会议
我要连络镁成
 
我要连络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