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回镁成首页 Q&A-问与答 回镁成首页 我要连络镁成 将镁成-添加我的最爱 回上一页
回镁成首页
Languages:
您当前位置:镁成中文首页系统工程
回镁成-繁体中文首页-Home 最新消息 镁成产品信息-PRODUCT 镁成的起源- 系统工程-镁成作品实绩 镁成留言专区-欢迎线上讨论留言!
   回上一页  
Meicheng 工 程 实 绩:
工作团队简介
镁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从事多年的影音多媒体网络系统及视听音响系统的规划设计工作后 ,以「人文、科技、服务」为经营宗旨,逐渐累积了许多宝贵的技术及经验,并广邀各方面的专才,经过缜密的规划及积极的努力!
创建自己品牌Meicheng】及客户品牌并行作市场行销!
品牌在海外A/V专业市场亦是质量的保证,深获国际客户的肯定。镁成公司当前在国际上的自有品牌“Meicheng”代理商地区含括欧、美、亚、澳、非洲、中东等已超过二十个国家。
台湾市场服务项目
中信局标案设备(代理各大品牌信息设备、数位液晶投影机、电浆电视、电动银幕...等、会议相关系统 规划、视听教室规划、视讯广播、VOD学校视讯集成)。
并提供学校单位及公家机关Total Solutions 规划无论是教学、会议场地规划、架设、施工以及信息系统 集成性应用,皆能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拥有优良的技术服务团队及最专业且完善的导入实务经验,配合专业规划师的策略合作,提供客户更深层的专业影音谘询集成服务与建置时所需要的应用技术谘询服务及专业顾问服务。
本公司拥有优秀的经营团队,秉持着『诚信、用心与专业』的经营理念,追求企业永续经营及成长。
视讯工程
民俗文物馆
往上查询↑   
数位影音摄影棚
口译
会议系统-1
口译
会议系统-2
会议麦克风
会议简报室
中控中心-1
中控中心-2
往上查询↑   
主管会议室
计算机教室(大)
计算机教室(小)
视讯会议
升降机-
1
视讯会议
升降机-
2
数位电动升降机-1  < 动态展示 >
本公司专为液晶屏幕,电浆电视设计出电动式升降机,当您要欣赏电视节目时,您只需轻轻一按.电视就由柜子内升起,当您不看电视时。
它就隐藏在您的装潢里,美观、大方.不让科技产品破坏您典雅的装潢。
特殊安全装置.施工容易迅速。
一种弹性空间的多种组合,电动升降机。
适用于32”、42”、50”、60”型电浆及液晶电视机 。
有效行程:72CM 。
承重约:75KG 。
  <了解升降式液晶屏幕 >
数位电动升降机-2   < 动态展示 >
显示幕平时不用时暗藏在会议桌内,桌子表面是平整的。
升降控制器可通过外部的集中控制系统进行总控制。
液晶监视器升降系统是针对高级会议室系统所设计。在召开一般会议时,可将监视器降至桌面内,使桌面平整整齐
整体采不锈钢材质,使用灵活、稳定性佳、抗震性能好、方便易保养
具5键(含)以上TOUCH式可电动开启、关闭、上下升降、前后倾仰、停止,保障实用性高
  <了解升降式电浆、液晶电视电动升降机 >
数位电动
升降机-
3
数位电动
升降机-
4
远 端 即 时 监 看 应 用 实 例:
DEMO(试看) 台北市立动物园
 
您当前位置镁成中文首页系统工程
往上查询↑   
镁成数位化博物馆导览解说系统视听音响器材政府采购中信局教育教学训练视听多媒体信息网络数位影音视听会议
我要连络镁成
 
我要连络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