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回鎂成首頁 Q&A-問與答 回鎂成首頁 我要連絡鎂成 將鎂成-加入我的最愛 回上一頁
回鎂成首頁
Languages:
您目前位置:視聽設備B.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回鎂成-繁體中文首頁-Home 最新消息 鎂成產品資訊-PRODUCT 鎂成的起源- 系統工程-鎂成作品實績 鎂成留言專區-歡迎線上討論留言!
 B.影音訊號處理:
SB-5544SB-5548
SB-5548  8X8影音AV矩陣切換器
 SB-5548_8路影音矩陣切換器是專門為多路影音信號顯示簡易切換而設計的高性能智慧矩陣。
 支援8組輸入,8組輸出,8組A/V (Composite Video-Audio)輸入, 8組A/V (Composite Video-Audio)
輸出矩陣切換器,控制方式可由前方面板控制,具RS-232控制埠或紅外線遙控器切換選擇影音訊號。
 該產品帶有斷電現場切換記憶保護,LED液晶顯示各路影音分控切換的功能。
用於將各路影音頻輸入信號同步或非同步切換到影音頻輸出通道上,主要用於廣播電視工程、多媒體會議廳、大螢幕顯示工程、指揮控制中心等場合。

 
周邊應用:
 
特 色:

影音型式

88, A/V (Composite Video-Audio)陣列切換

影像:Composite Video 0.5~1.0Vpp, 75 Ohms, RCA端子
聲音:立體聲2x RCA端子(紅/白)

60 MHz增益 0.1 dB, 誤差

大於325MHz(-3dB), 200mVp-p

聲音頻率響應

20 MHz ~ 20 KHz ± 0.05dB

切換控制方式

紅外線遙控器、面板手動控制、電腦傳輸介面
(RS-232)連接埠控制(附圖控軟體)

電腦傳輸介面

適用於WIN 95/982000/XP作業系統

外殼採用金屬

H =1mm型,可抗電磁干擾保護功能,防靜電、防雷擊等

5MHz. -83dB

CE, FCC, RoHS (2002/95/EC)

DC 12V, 100~230V AC 50/60 Hz

尺寸

440W X 200D X 44H mm

重量

3.25Kgs(含包裝)

往上查詢↑
 
視頻分配切換顯示效果比較 :
我們品牌的顯示效果:
其他品牌的顯示效果:
矩陣切換器是什麼 ?

矩陣切換器用於多個音頻/視頻終端發送多重視頻/音頻資訊。矩陣切換器從電腦、攝影機、DVD機等接收音頻/視頻信號輸入,並將其輸出發送至不同終端,如投影機、監控器和多媒體數位信號編解碼器。

正確選擇適用於特定環境的矩陣切換器需考慮以下幾點:

1. 矩陣切換器能夠隨時向任何輸出或多重輸出發送任何輸入。

2. 根據不同型號矩陣切換器能夠發送複合影音頻及立體聲音頻(平衡式/非平衡式)。

3. 矩陣切換器能容納多種信號類型,然而,輸入的某一信號類型能被發送至多種信號類型的輸出終端。

換言之,複合視頻輸入只能發送至複合視頻輸出終端。

如何使用矩陣切換器 ?

矩陣切換器的使用場合為 公司會議室、司令部、控制中心、教室、飯店、家庭影院以及視頻會議室。

以下就飯店使用矩陣切換器進行舉例說明。三個音頻/視頻資訊和一個純音頻資訊 被輸入至複合視頻矩陣切換器 (SB-4140) 。全部輸入將被發送至與矩陣切換器相連接的4台顯示器中的一台或多台以及音頻系統中。

飯店顧客可通過兩台放映機觀看DVD機播放的錄影,而通過數位衛星系統的現場直播也被發送電漿電視區。音頻系統同時播放音樂。按下按鍵,便可把不同輸入切換至不同輸出。

 
分配器、切換器(選擇器)、矩陣切換器概念:

矩陣切換器也叫矩陣,切換器,矩陣切換器,AV矩陣切換器,VGA矩陣切換器,RGB矩陣切換器,AV矩陣介面,VGA矩陣介面,RGB矩陣介面,分配器,介面矩陣,介面產品。

分配器:將單路信號在沒有信號損失的情況下分成多路相同的信號,輸出給多個顯示設備。可分為普通分配器和特殊分配器。如:長距離分配器;多功能分配器(AV、VGA);工作站專用分配器。

切換器(選擇器):將多路輸入信號選擇其中一路輸出給顯示設備。

矩陣切換器:將多種信號源選擇兩種或兩種以上輸出給不同的顯示設備。

 
提供參考對照表:
  4:3解析度→16:9解析度
  VGA 640X480→WXGA 1280X800
  SVGA 800X600→SXGA 1280X1024
  XGA 1024X768→WSXGA+ 1680X1050
  QVGA 1280X960→WUXGA 1920X1200
  UXGA 1600X1200→QSXGA 2560X2048
VGA 解析度-參考對照表
往上查詢↑   
 
 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A.虛擬攝影棚
      B.影音訊號處理
      C.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D.數位週邊系列
      E.隨身多媒體
      F.無線導覽語音口譯擴音
      G.會議系統
      H音響系統
        I.數位典藏快速自動拷貝  
      J.各式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
 
 
鎂成數位化博物館導覽解說系統視聽音響器材政府採購中信局教育教學訓練視聽多媒體資訊網路數位影音視聽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