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回鎂成首頁 Q&A-問與答 回鎂成首頁 我要連絡鎂成 將鎂成-加入我的最愛 回上一頁
回鎂成首頁
Languages:
您目前位置:鎂成產品資訊視聽設備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回鎂成-繁體中文首頁-Home 最新消息 鎂成產品資訊-PRODUCT 鎂成的起源- 系統工程-鎂成作品實績 鎂成留言專區-歡迎線上討論留言!
 B.影音訊號處理
MFX-HDMI-MX44  4x4 HDMI 矩陣式切換器(簡易型):(*停產)
 
MFX-HDMI-MX4442 正視圖
MFX-HDMI-MX44 正視圖
 
MFX-HDMI-MX4442 背視圖
MFX-HDMI-MX44  背視圖
 
 MFX-HDMI-MX44 是一台高性能矩陣式分配切換器,兼具分配及切換的功能,讓你輸入四組不同的訊號來源 (如PS3、DVD、衛星頻道) 並在四台顯示器上同時作分配或個別選擇影像來源,透過遙控器或面板的自由切換,
以達 HDMI 高畫質的享受。
 
 產品特點:
可接收四個HDMI訊號來源,經切換可在四台顯示器上同時作矩陣式分配或個別選擇。
可完全支援HDMI訊號來源及顯示設備,HDMI1.3b支援 36-bit Deep Color 高達1080p。
支援高解析 輸入/輸出 480i, 480p, 720p, 1080i and 1080p。
具有分配及切換功能,可連續支援串聯分配器。
內建HDCP Compliant讓每埠均能獨立顯示,每組輸出端都有輸入端指示LED燈。
完全支援多聲道壓縮或未壓縮HDMI聲音輸出。
可透過面板切換或紅外線遙控器自由選擇訊號來源。
高精準數位元影像處裡技術。
 
產品週邊應用:
 
往上查詢↑   
 
 B.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A.虛擬攝影棚
      B.影音訊號處理
      C.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D.數位週邊系列
      E.隨身多媒體
      F.無線導覽語音口譯擴音
      G.會議系統
      H音響系統
        I.數位典藏快速自動拷貝  
      J.各式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
 
 
鎂成數位化博物館導覽解說系統視聽音響器材政府採購中信局教育教學訓練視聽多媒體資訊網路數位影音視聽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