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回鎂成首頁 Q&A-問與答 回鎂成首頁 我要連絡鎂成 將鎂成-加入我的最愛 回上一頁
回鎂成首頁
Languages:
 .生活資訊技術論壇
回鎂成-繁體中文首頁-Home 最新消息 鎂成產品資訊-PRODUCT 鎂成的起源- 系統工程-鎂成作品實績 鎂成留言專區-歡迎線上討論留言!
最新商品New:
A.Web雲端運算VGA錄影及虛擬攝影棚系列 
 
虛擬攝影棚系列
可運用校園電視台作直接拍攝製作後,雲端運算以直播方式傳輸至各教室現場播放。如演講、話劇表演、早會、學校新聞、運動會、禮堂活動、畢業典禮…等學校活動,攝影機作業,除了儲存作後續剪輯外,也可現場傳輸至大型投影機播放。
. 雲端運算適用校園電視台製作教學影片,作為學生教室內觀看學習或網路遠距教學使用,並可儲存在片庫系統累積學校教學資源。
雲端運算適用各種影音設備製造不同的效果,充份發揮創意智能和動覺智能。雲端運算因應校園的需求,提供每一部分的整體架構與系統,讓學校規劃校園電視台能夠得到最佳的運用參考。
雲端運算VGA多媒體錄播一體機支援視頻、音頻和VGA電腦螢幕訊號的同步組合錄製,可以記錄會議、教學、培訓等場景下主講人的圖像聲音,以及講解的內容,全面記錄現場實況。
VGA多媒體錄播一體機,錄製完的影片自動的排列在專屬的網頁上,雲端運算提供線上觀看及下載存檔的功能。
   

B.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可運用各種影音設備訊號AV.VGA矩陣切換器、視訊轉換器、線性/DV 轉換器、時間日期產生器、 DVD解碼器等。
操控處理各種影像來源合成,並能整合多種廣播器材必備系統。
多重訊號倍頻器,相容全世界的視頻制式系統。
相容全世界的視頻制式系統,NTSC3.58,NTSC4.43,PAL,PALM及SECAM。
電源時序控制器(符合國際規範),為符合系統中央控制要求,保証系統供電安全,適用各種類型插頭。
   

C.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列系
 
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列系
DVD錄放錄機可將任何錄製影像或節目轉燒成DVD+R/+RW,永久保存收藏,也可以用全自動光碟燒錄機大量複製光碟片。
利用MP3技術經由類比數位轉換器來取樣轉換成數位格式,儲存在SD記憶卡,設計MP3數位音樂錄音學習機、數位MP3唸佛機,整合各類音訊而合成音源數位化組合產品。
   
   

往上查詢↑  
D.數 位 週 邊系列
 
數位多媒體週邊
搭配各式影音設備,影像監看顯示器,可應用於現場轉播監控或掌握,廣泛地應用在監視系統、車內轉向顯示系統或多媒體應用。
遙控電動雲台是一款動態的攝影機座架,可固定在三角架上,多向控制按鈕,方便操作。
   
   

E.隨身多媒體、行車紀錄器、車輛全景輔助系統 系列
 
隨身多媒體系列
VGA多媒體錄播一體機支援視頻、音頻和VGA電腦螢幕訊號的同步組合錄製,可以記錄會議、教學、培訓等場景下主講人的圖像聲音,以及講解的內容,全面記錄現場實況。
VGA多媒體錄播一體機,錄製完的影片自動的排列在專屬的網頁上,提供線上觀看及下載存檔的功能。
可攜式監控錄放影機,迷你體積,易於攜帶,適用於車用安裝。2.5" LCD螢幕即時觀看,內建6顆IR-LED攝影機,支援系統遙控器,多國語言介面適用:工作訓練、警察執勤蒐證、衛兵站哨、紀錄行車競速比賽、居家保全、秘密蒐證、商店保全等。
純淨高質的收音品質!外型小巧精緻的 PDR-1,擁有最佳、最頂尖的錄音品質,內建立體聲電容式麥克風,並支援外插SD卡、USB擴充插孔。
   

F.無線導覽數位語音口譯擴音系列
 
無線導覽數位語音口譯擴音系列
提升全民的藝術文化,開啟科技與人文更緊密的結合必能提升世界藝術的欣賞價值。
除了透過現代科技的人性化輔助外,讓導覽過程呈現更深層與即時化的圖文影音內容解說,無線團體導覽系統及數位語音導覽具備了可以瞬間跳入、隨選隨聽以及長時間播放等特性,未來將成為觀眾自我導覽的重要媒介之一。


同時也可以運用在國際會議場合,專業無線口譯/同聲傳譯系統,具有不佔用會議時間的優勢,已發展成為會議口譯中最常用的模式,廣泛應用于各種國際場合。
   
自控式HD播放機為一款小型的商業廣告機,將多媒體儲存於各式儲存媒體上,再插入播放機即可透過輸出介面於TV、VGA、YPbPr 或 HDMI (1920 x 1080P)等高解析螢幕上,具備16:10 / 16:9 / 4:3顯示模式。
自控式HD播放機多功能的控制方式,只要依需要選購各種專業功能選配,即可達到最佳的互動功能,以符合您各種場合的需要。
WT-640 ENG 專業攝影機無線麥克風系統
WT-640 ENG 專業ENG攝影機用無線麥克風組,可解決攝影機現場拍攝收錄太多雜音問題。適用於新聞採訪套裝為室內或室外的隨身錄音工作提供了很大的靈活度。適用於Panasonic、Sony、Canon、JVC、Blackmagic、AJA–CION 各大品牌專業ENG攝影機用無線麥克風配件。
   

G.數位會議系統系列
 
HS-9100 數位會議麥克風單元可結合所有的視訊會議系統,無論是一機成型的視訊系統、Web-base 視訊會議系統,都可輕易地與之結合使用,自動影像追蹤提升視訊會議的品質。運用在各式會議演講場合配合環控系統整合,可控制全功能HD-700、UV80C會議攝影機影音同步追蹤錄影。
自動影像追蹤會議系統,遠距會議電話為遠距會議最佳工具會議通訊產品,360°全方位自動鎖定發話者音源,尖端技術使得在會議中每人的意見均能讓雙方完全傳達接收。
數位會議系統可以搭配 MT-101 自動數位錄音機,全程自動化會議麥克風音訊啟動起時,可自動全程錄音,音訊停止可設定暫停及接續錄音功能。
  也可擴充外接電話來訊自動錄音功能,連接後可將會議室及電話會議內容進行自動化錄音。
HS-9700 桌上型會議麥克風,可配合控制主機管理模式,被開啟之會議列席單體無聲音訊號時,即自動約45秒關閉。
桌上型麥克風具自動影像定位追蹤整合,麥克風單體按發言鍵時,如有連接視訊攝影機將同步追蹤發言者影像。
外觀尺寸205x165x65mm,麥克風整支桿身含燈環(可更換式) 標準品為44cm另有57、70cm可選購。
符合國際會議設備安規標準及CE、RoHS認證。
HS-6200 嵌入型會議麥克風,可配合控制主機管理模式,被開啟之會議列席單體無聲音訊號時,即自動約45秒關閉。
嵌入型麥克風具自動影像定位追蹤整合,麥克風單體按發言鍵時,如有連接視訊攝影機將同步追蹤發言者影像。
嵌入孔尺寸:105×40mm(機身+線頭總深度為160mm),
面板:130 x 55mm、孔距:115mm。
麥克風整支桿身含燈環(可更換式) 標準品為39cm另有57、70cm可選購。
符合國際會議設備安規標準及CE、RoHS認證。
HT-3700 平面型會議麥克風,可配合控制主機管理模式,被開啟之會議列席單體無聲音訊號時,即自動約45秒關閉。
平面型麥克風具自動影像定位追蹤整合,麥克風單體按發言鍵時,如有連接視訊攝影機將同步追蹤發言者影像。
外觀尺寸120x85x30mm淨重:240g。符合國際會議設備安規標準及CE、RoHS認證。
PA-100 服務中心數位錄音麥克風,播放MP3數位音樂之功能,音樂之播放由服務中心之助理員控制,控制員欲口語或預錄數位音訊廣播則可自動中斷音樂廣播。
OMES-9”桌上型TFT螢幕席位牌
數位高解析彩色液晶螢幕,顯示內容清晰、顏色鮮豔。
可顯示與會人員的單位名、姓名、職務、照片、圖標LOGO、圖案等資訊,顯示內容豐富。
   

H.音響系統系列
 
音響系統
適用於會議演講廳、文化中心、禮堂、康樂設備、視聽教室、簡易會議室、教室場合.....等系統器材。
HT-DZII窗口雙向對講機,是專業高品質雙向對講機,適用於銀行、證券、醫院、車站等視窗專用對講,特別是櫃檯視窗安裝了防盜玻璃,服務人員和顧客交談困難的場所。
HT-DZII窗口雙向對講機對講機具有自動雙向對講功能,一方授話,另一方接聽,安裝操作極為簡便,品質可靠。
HT-DZII外型小巧美觀,內外只有一根連接線,安裝簡捷。窗口雙向對講機,櫃台窗口對講機,售票窗口對講機,密閉窗口對講機.
   

往上查詢↑  
 I.數位典藏快速自動拷貝系列
 
數位典藏快速自動拷貝系列
數位典藏科技時代來臨DVD/VCD儲存與複製已成不可避免的趨勢, CD/DVD自動燒錄及拷貝機,採用各主流模組搭配全自動化機械手臂,讓所有數位典藏都能享受快速及方便的燒錄趣味。
轉譯機、謄寫機、謄稿機、逐字稿機配合口譯翻譯人員後製文稿,具撥放速度調整控制便於轉譯謄寫。
各式類比及數位資料高速拷貝及複製,語言或音樂帶需高品質快速拷貝運用。


   

 J.各式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系列
 
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系列
一種彈性空間的多種組合,各式電漿電視,電腦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
液晶顯示器昇降系統是針對高級會議室系統所設計。


在召開一般會議時,可將顯示器降至桌面內,使桌面平整整齊;多媒體會議時,可根據需要,單獨、分組或全部升起,用於進行多媒體信息的顯示,包括會議內容,信息提示,圖像信息等。
既美觀、又大方,不會讓科技產品破壞您典雅的裝潢、特殊安全裝置,施工容易迅速。


   

K.數位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K. 數位影音訊號處理系列
高解析影像傳輸的好幫手,新一代有線連網技術已標準化,連網智慧系統漸漸融入到家庭、會議室、教學環境、飯店、汽車旅館中,能夠『隨插即用』將會是一種趨勢,透過科技打造的互動智慧家庭藍圖,可用網路、同軸佈線技術達成,目前有線家庭連網技術標準中,將會以網路線及同軸電纜線最有機會能一統規格。

以網路線及同軸電纜線為最有機會一統有線家庭、會議室、教學環境、飯店、汽車旅館連網的規格,強調可以整合家庭裡各式終端顯示設備,使其擁有互通性與連接性,讓生活更為便利,朝向免動腦、免複雜配線、隨插即用的情境發展。

高畫質數位影音器材有:影音矩陣器、訊號矩陣器、影音分配器、訊號分配器、影音切換器、訊號切換器、影音延伸器、訊號延長器、影音轉換器、訊號轉換器、多功能資訊面板、多媒體面板等,系統整合時運用HDMI、SDI、VGA、AV、S-VIDEO系列影音必備產品。

專業可串接、矩陣型HDMI影音延伸器,導入全新Full-HD影音網路及同軸傳送系統,讓您的居家影音設備的高畫質訊號經由高效率又不失真的網路及同軸傳送,串連整棟房子的娛樂系統
(如:HDMI顯示器及擴大機),讓高畫質的影音享受不再受到空間限制。

   

L.多媒體LCD, LED電視視訊牆系統 
 
L.多媒體LCD,LED電視視訊牆系統

 Meicheng 液晶顯示器為單一大型顯示牆,無須額外的影像處理設備,即可實現您商業用途的大型螢幕需求。內建嵌入式智能影像縮放處理運算核心,可任意拼接、組合拼接電視牆。

 高解析內容的影音播放需要沒有瓶頸的影像串流,做最少的縮放處理以取的最少的影像失真,達到最佳效果。

 超細邊的顯示幕,Monitor Wall Display 拼接縫隙,達到了難以置信的 超薄拼接邊框,為目前全球市場上,邊框超細的顯示螢幕。其背光燈具有即時監控,並具溫度感測器,及 RS-232 群體控制管理。

 VW電視牆系列是專為電視畫面商品拼接設計,功能強大可支援動態即時資料及影像。這是一款專門針對液晶電視、超窄邊液晶顯示器、投影機的高解析畫面拼接處理器。
依據使用者需求,可分成:
· 簡易型,4組HDMI訊號輸出 (型號:VW-421)、
· 客製型,2~10組HDMI訊號輸出( 型號:VW-1021),透過串聯
· 可以客製化 無上限的拼接規模 。

   

X. 中信局專區
   
中信局專區
>> 鎂 成 實 業 有 限 公 司:中 信 局 指 定 採 購 廠
鎂成公司加入中央信託局各機關、學校及國營事業集中採購。
一直秉持著精益求精的企業精神,提供各公家機關優於規格的高品質商品及貼心的全方位優質服務。


透過中央信託局共同採購契約,我們將以最熱忱的服務態度,以開創性、積極性的經營策略,提供各機最低的價格與關最高品質的商品。
衷心期待能再次為各機關服務的機會,並希望您能繼續給予我們有力的鼓勵,並不吝賜與指教。
 

Z.售完停產專區
   
停產專區
鎂成公司感謝您熱烈支持本公司產品,
本公司一直秉持著精益求精的企業精神,為各大企業及公家機關提供高品質商品,並隨時提供最好與最新的產品,及貼心的全方位優質服務。
   
為了讓您有更好更新的產品與服務,本公司將全面加速產品的汰舊換新,讓您隨時跟上時代的腳步。


我們將以最熱忱的服務態度,以開創性、積極性的經營宗旨,提供您最低價與最高品質的商品。
   
衷心期待能再次為各機關服務的機會,並希望您能繼續給予我們有力的鼓勵,並不吝賜與指教。
 

往上查詢↑  
 
鎂成歡迎您的光臨...
 
      A.Web雲端運算VGA錄影
            及 虛 擬 攝 影 棚 系 列
      B.影音訊號處理
      C.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D.數 位 週 邊
      E.隨身多媒體
      F.無線導覽語音口譯擴音
      G.數位會議系統
      H.音響系統
        I.數位典藏快速自動拷貝  
      J.各式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
       K.數位影音訊號處理系統
        L.多媒體 LCD, LED電視
           視訊牆系統
      Z. 售完停產專區
DIY自動語音解說系統, 創意生意網, 綠世界生態農場
DIY自動語音解說系統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www.taiwan-farming.org.tw,DIY自動語音解說系統, 綠世界生態農場
台灣休閒農場-自動解說系統
 
 
 
鎂成數位化博物館導覽解說系統視聽音響器材政府採購中信局教育教學訓練視聽多媒體資訊網路數位影音視聽會議
我要連絡鎂成
 
我要連絡鎂成 我要連絡鎂成 Search 留言